Thursday, February 14, 2013

曾经我以为或许我没法陪伴你的过去。。。
但是至少能陪伴你的现在以及将来。。。。
可是。。。
还没有来得及走多久。。。。
就这么的。。。
分开了。。。
心还有芥蒂。。。
依然放不下。。。
情人节又到了。。。
sienz。。。
回忆又强闯了进来。。。
你还过得好吗。。。
现在的你幸福吗。。。
应该很幸福吧?
他对你好吗。。。。
貌似看来是不错的。。。对吧?
看到人家情侣我又想到了以前。。。
haiz。。。。
讨厌的心情。。。。
有点想你了。。。
因为理解所以我选择。。。
不联络。。。
把所有都斩断。。。
那么我不希望发生的事应该不会发生了吧。。。
当自己的女人和前任还有联络是件让人很不爽的事
即使你们只是朋友。。。
我深刻体会那感受。。。
所以就这样静静看着你就好。。。。
你要幸福哦。。。
不得不说。。。。
你在我心里还是有位子的。。。。
至少目前还是。。。。
无可取代的。。。。
谁让我那时不是真的想分手。。。
haiz。。。。可笑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